阳咩咩

干饭人和做饭人,在写了在写了!!!!
干饭人只是为了更好的做饭
喜欢看评论摩托摩托
丨随缘回复丨
丨只想搞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东西丨
丨十分混邪丨
微博@火火羊

【中太】《雨中小秘密》(学pa的,有可能tbc)

⊙玄学产物——坚信自己写点中太才能抽出中也SSR,你是我最想要的卡,jpg

⊙是个坑

⊙并不好吃,纯情,悬疑?结尾有彩蛋

⊙OOC属于我,手癌属于我。



“中也今天居然突然从窗户冲进来给我送便当,太稀奇了。”太宰坐在前排的桌子上,脚踩着别人的椅子,端着便当一边把炸虾塞进嘴里,一边叹气道,“还好中午我胃痛,便当留到了现在,不然陪你写检讨都要饿死了!”嚼完嘴里的食物后,十分不满地用脚把后排的课桌踢得咣当响。

“安静点!你以为罪魁祸首是谁啊!”被打断思路的赭石色头发少年用力的将圆珠笔戳在纸上,另一只手把嚣张的头发扯得乱糟糟的,“是哪个家伙忘了带午饭啊!”

“哼!那中也也不用上课的时候五百米冲刺丢到我桌子上吧!你知不知道那气氛到底有多尴尬!”太宰把脚放在桌子上抱怨,“突然窗户上多了个倒立的小矮人,单手推开了窗户。你看,把我身边可爱的女孩子们都吓跑了!我要忍受同学的嘲笑一个月了,你是故意找茬吧。”一双沾着饭粒的筷子伸到中也眼前,后者眉头都皱到了一起,抬起下巴眯着眼睛看着面前的人。

 

“姿势不错。校裤的宽松程度刚刚合适,从我这个角度看,很让人兴奋。”

“嗯……”太宰也眯起眼睛,“如果你很兴奋的话,可以在五分钟之内把检讨写完吗?雨都越下越大了,我只有把小破黑伞,你要是不想在校医院过夜就不要啰啰嗦嗦的。”

太宰特意强调了几个可以震慑住中也的关键词,满意地看着他收起了之前那副要教训人的表情,乖乖写起了上文不接下文、毫无诚意的句子。

 

太宰吃完最后一口便当看着中也一声不吭地准备收笔,嘲笑道:“没想到那还真是你的一个把柄啊中也。你还真是有趣。”

中也一时想不起下一个句子该怎么反省,顿住了。他听着窗外哗啦啦的雨水,还有大风呼呼地吹着教室的窗户,气压癫狂地摔着教室门,窗帘像上天的风筝,被风掀起来,太宰没躲开,他这么笨拙,肯定是要被盖住的。接着,中也的想像就成了现实。

“哇!!!——”

在太宰被窗帘盖住的同时,刮进来的雨水也淋了中也一脸。这个人真是太糟糕了,连这种罪都要和他同担。太宰还在和窗帘作斗争,又来了一阵风帮他解脱。窗帘掀起来后,中也看到太宰跟变魔术一样光速抚平了自己的头发。他收起便当盒,从桌子上跳下来,在下一阵风进来之前关上了旁边的窗户。中也低头一看,纸都湿了一半,墨水也浸成了一朵朵黑色的花。他的心情极为复杂,他把笔帽盖上,丢在太宰的课桌上,趴桌子上说:“不写了。我们也不要回去了。”

“啊?你脑子没坏掉吧?待会儿就断电了,你要我跟你在灵异事件高发的夜间教室过一晚?还没有换洗衣服,还这么冷,虽然我们偶尔会挤一张床,但是……明天怕不是要上讲台游行。”

“……那把黑色的伞……是那天那把吗?”

“对啊,就是中也打架没赢缩在路边硬是拉着我带你去医院那把。然后我就捡了一个麻烦室友呢,好不容易找了个机会吓走了其他讨厌的室友,又来了个麻烦的。”太宰故意大声的说,“你打架斗殴这种事对全校来说都不是什么新鲜新闻吧?为什么就那次你这么在乎,还被我揪住当把柄了?你那天犯罪了吗?”

 

中也盯着太宰摇摇头。

“为什么宁肯偷偷留校也不肯冒雨回去?”

“会感冒吧,我说你。”中也说话含糊不清,至少有一半是真实原因。太宰走到他面前弯腰说:“你有什么在雨中的小秘密吗?”

 

……

“我说太宰……我有个烦恼。”招架不住太宰的凝视的中也把眼睛瞟开。

“中也能有什么烦恼?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中也僵硬地摇头。

“真的吗?”

“这个我怎么知道啊!”

“那你烦恼的,和你有喜欢的人,你的雨中小秘密有什么关系吗?”

“你究竟是怎么把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联系在一起的啊!”

“因为我刚刚是在套你的话,中也。”太宰在中也额头用手指写了个“蠢货”。
“我还真惹不起你了,大谋略家。”中也打掉太宰的手,“如果我像你摊牌其中一个,你答应今天跟我在学校留宿吗?”

太宰合章:“真难得啊,中也今天喝了酒吗?”

“给你送饭的路上,翻窗户两次,翻了两次栏杆,上下爬了十楼,绕开过道上的教导主任,我现在兴奋得很。”

“你这么说我就很不妙了,听好了, 我们没有换洗衣服,再过会儿就要断电了。”

太宰话音刚落,就听到滋滋两声,周围陷入了黑暗。

 

“……中也,这次你必须给我全部摊牌,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中也看到面前的太宰的轮廓打了个寒战。

 

“那个,你既然这么聪明,就不能自己想想嘛……”中也伸手扯住面前的人的衣领。

“你看得清楚吗?”

“我看的很清楚。”

“切……太没意思了,我觉得啊,看不清楚相互探索比较有意思。停一下停一下……外面好像有人来了……”

“我也听到了,……看门的大叔不会巡逻教室的是吧……?那么,太宰……我们……?”

“你先把你的手从我衣服里拿出去……你一紧张用力太大了……”

 

 

 

说不定是TBC,说不定是END

——————

很好奇大家会作何选择↓看情况再……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……突然开坑,你坑已经够多了……】

A:是人是鬼,先冲上去正面来硬的!不要小看不良少年的战斗力!

B:到靠近门的地方躲起来,见机行事。你有谋略家,扶得起来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1066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